陌路

【all金】丧尸金金的冒险之旅.序

※对✓又是新脑洞


※我真的变月更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不知道自己何时恢复的意识,迷迷糊糊,不知身在何处,不知世界为何混乱,甚至不知自己是什么……


他唯一知道的,就是自己叫金。


“吼……”金试图喊出自己的名字,却发现自己只能发出单调的音节。“吼……”金不相信的又试了几次,却怎么也发不出那个音,不由得气恼的想要鼓起腮帮子,却意外的发现自己鼓不起来。


“吼!”金生气的躲躲地。


稍微冷静后,金终于选择试图了解自己所处的这块土地。


满目是遍地的疮痍,地上不知是何时的血迹,干涸而泛黑。来来往往是行走有些奇怪的“东西”,他们有着一张张青黑而污脏的脸,眼眶里只有凸出的眼白,模样丑陋而令人作呕。


金毫无目的的在这块地区兜兜转转不知过了多久,除了丑陋的东西就只有破败的房屋。金迫切的需要了解这个他一无所知的世界,他尝试过和那些行走的不明物体沟通,可他们只会“吼吼”的叫,虽然感觉好像和自己吼得一样,但是完全听不懂,而且在和他吼过后,一个个不知道为什么跟在自己身后。一个两个还好,几十个东西更在自己身后,就显得有些……有些怎么样呢?金想不懂,也就随他们去了。


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回事?这些东西是什么东西?除了这些东西还有其他东西吗?那我又是个什么东西?


一堆的疑惑萦绕着金的脑袋,金感觉自己的大脑运转的很慢,这使他脑袋非常的难受。


他找了块相对干净的地块,一屁股坐下,揉揉自己的脑袋。


“哐哐哐——啪!”身后传来一系列的声响,金迟缓的转过身子,就看到一副令人啼笑的一幕——跟着自己最近的东西因他停下而停下而后面几只似乎没有发觉,一个个接着往前涌,把前面的压倒了,然后一个接一个,想那……什么来着?金想不起比喻词,但这并不妨碍这件事的好笑,金忍不住想要牵起嘴角…………哼!生气,牵不起来!金用力的锤了下身旁的土地,砸出了一个小小的坑。







我现在是灵机一闪的脑洞多,细节构思不起来(高三狗的脑子要炸了!


评论(6)
热度(9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陌路

大家散了吧
不小心把自己的存稿全删了
加上太久没看凹凸有些设定都不记得了,写出来的东西一定会ooc
文笔也烂
等重刷凹凸加手机lofter恢复时我再回来
谢谢喜欢我的(文)各位,有缘再见
ε=ε=ε=(~ ̄▽ ̄)~

© 陌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