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路

【all金】快乐沙雕

※关注的太太给我点赞给我评论了!!开心的我半个小时激情沙雕


※毫无逻辑,神奇宝贝梗


※私设传说神奇宝贝以他们自身名字命名(反正只有一只不是不


※ooc,ooc,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就是金了吧?”一个流里流气的小伙带着一群花里胡哨的混混拦住了金发男孩。


“你好,请问你们是?”金发男孩很有礼貌的退了一步,微微点头。


小伙从口袋里掏出宝贝球,士气汹汹的摆好架势:“听说你最近收服了传说级的神奇宝贝,不知道可不可以让我们开开眼界啊。”


看着周围聚集起来的吃瓜群众,金叹了口气。


看来不PK是不让走了。


金从口袋里摸摸索索终于摸出个球:“快点哦,我还有事。”


小伙觉得这是对他的轻视,相当傲慢的说:“哼,当然,等着被我打趴下吧!”



“出来吧!皮卡丘!”


“出来吧……嗯?这个是谁来着?”金顿了一会,感受了一下,“出来吧,嘉嘉!”


小伙召唤出一只色泽鲜艳的电气鼠,看得出,主人是经过精心培养的。


而金这边……“出来吧!嘉嘉!”宝贝球闪了下红光,最终又归于平静。


“出来吧!嘉嘉!”没有反应。


金挠挠自己的头,歉意的笑了笑:“等我一下……”然后背过身,小声的对着宝贝球说道:“嘉嘉?嘉嘉?该出来了嘉嘉……”


“渣渣不要喊了,烦死了!”宝贝球发出细微的嘶吼。


“嘉嘉,出来一下嘛,你不是最喜欢决斗了吗?”


“哈?我为什么要和虫子们斗?你说出来就出来啊?我.就.不!”


小伙看金背对自己怠慢的样子,怒火中烧:“你瞧不起我是不是?皮卡丘,十万伏特!”


“皮卡——丘!”


一道电流向金袭来,眼看着金就要被击中了。


砰——


绚丽多彩的特技将平地炸出了个坑。


“雷系雷狮!!!我i这邪性的眼神!!!”雷狮浑身冒着电光,不屑的注视着电气鼠,电气鼠在他的注视下瑟瑟发抖,缩回了宝贝球。


“快看!幽灵系的凯莉!哇这也太漂亮了吧!”听到夸奖的凯莉对着声源微微一笑。


“冰系的格瑞?不是说他隐匿在冰川不见身影吗?”格瑞抿着嘴,手里举着还未收回的剑。


“超能系的嘉德罗斯?!woc,这小子怎么有这么多超能系的神奇宝贝?!”


“嗯?我没说过我只有一只啊?”金茫然的挠挠脑壳,他真诚的看着腿开始发抖的小伙:“还比吗?”






为什么写皮卡丘,因为我只记得皮卡丘了……


没头没脑,快快乐乐,到学校了´_>`


评论(2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陌路

大家散了吧
不小心把自己的存稿全删了
加上太久没看凹凸有些设定都不记得了,写出来的东西一定会ooc
文笔也烂
等重刷凹凸加手机lofter恢复时我再回来
谢谢喜欢我的(文)各位,有缘再见
ε=ε=ε=(~ ̄▽ ̄)~

© 陌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