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路

【all金】丧尸金金的奇妙冒险.1

※最近真的没有写文的那种感觉了,卡文卡的要哭了,写得真的很差劲吧


※大概这是高考之前最后一篇了吧






咔哧、咔哧——丧尸们拖着僵硬的身体摇摇晃晃的走着。


空无一人的街道上,唯有丧尸在没有目的的“散步”,是不是和自己的同伴撞在一起摔倒在地,然后像个翻了面的海龟半天翅楞不起来。显得滑稽可笑。


唯有一只鹤立鸡群,安静的蹲在一块土地旁。相比于其他丧尸寥寥无几的发顶,那头金色的发丝显得格外亮眼。青灰的脸蛋上一双灰蓝的眼睛带着懵懂无知,呆呆的盯着身旁的土堆。


金发的丧尸将一手环着膝盖,另一手把土堆压成一个小窝的模样,嘴角僵硬的牵起,眼神带着微微的满足,给他有些脏污的脸上带上一抹神彩。周围仍是残破的废墟,丧尸们仍不知疲倦的行走着,太阳仍毒辣的照耀着,唯有这抹微笑带着一丝生气。


“吼。”


金笑了一会,又仿佛泄气般耷拉下来,无意识发出的声响令游走的丧尸不自觉的向他靠近。


望着把他围住的丧尸们,金顿时更加泄气了。虽然他还分不太清美丑,对这些丧尸没什么看法,但,他们全身腐烂没有毛发的模样实在是让人生不出好感。而且……


“吼吼,吼……”你们能说话吗,真的好无聊啊……


“吼?”丧尸们下意识的回复,声音此起彼伏,好不热闹。


明明是一样的声音,为什么就是对不上话啊!!金沉默的在自己的“小窝”上又固了把土。




“这儿丧尸好多啊!”

“笨狗,这是你兴奋的时候吗?”

“大哥,这些丧尸多得有些诡异,请小心。”

“怕什么,再多都给他打趴。”


不远处传来声响,声音不大不小,清冽的声线瞬间吸引了金的注意。金激动的站起,把本就干松的“小窝”震散了。他兴奋的往发出声音的地方跑去。


丧尸们乖乖的让开了一条路,凸出的眼白一瞬都不曾在金的身上挪开。


“真是见鬼了。”穿着一身简易连帽衫的紫发男子把玩着手中的棒球棍,环视周围数量不少的丧尸,“难怪刚进城没一只丧尸,感情全聚这了。”


“大哥,左边。帕洛斯,加速。”戴着绿色羽帽的男孩冷静的指挥,他的红围巾随着风一下没一下的飘着。


“是~”被唤为帕洛斯的男人挂着微笑,手指随意的在空气中点拨。紫发男子右脚轻抬转眼瞬移十来米,他本站的地方风尘扬起,一只丧尸狗呲着牙,空洞的眼眶不善的注视着四人一伙。


“佩利。”


“来了!到本大爷上场了!”长发男子微弓身,手指幻化出锋利的爪牙,蓄势待发。在这个危险的末世里,这个黄发男子仍然赤裸着上身,微长的刘海透出充满战意的血色瞳孔,喉咙时不时发出几声低吼——就像个野兽一般。


野兽举起爪子向丧尸狗扑去,转瞬刚刚还气势汹汹的狗子连哀嚎都没有,就化为了两滩腐肉。


“啧,脏死了,臭狗。”帕洛斯望着一身脏污的佩利,嫌弃道。


“呵呵,早点打完回基地。”雷狮活动活动关节,挥了挥棒球棍,棍身随着他的挥舞“叭啪”作响,生出细小的电流。


“噢!”


“是,大哥。”


“好的,老大~”




当金感到现场时,地上已经躺了不少丧尸了。冲在前头的佩利已经完全幻化为一头棕黄的大狼,竖起的毛发上沾满了丧尸的腐肉。一只丧尸从他的后方扑来,眼看就要得手时,带电的棒球棍刺啦一下将他的脸变为碳灰。


“雷狮老大,这儿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呢~”帕洛斯摊摊手,笑呵呵的道,“我都没用武之地了。”


“是啊是啊!”佩利拍走腿边的丧尸,兴致缺缺,“这里的丧尸还没刚爆发那会的丧尸厉害,打起来真没劲。”


雷狮抬起棒球棍搭在肩上:“怎么样,卡米尔?”


“这里丧尸的气息的确比外头弱上不少,不过……”卡米尔顿了顿,“那只似乎不一样。”


雷狮挑眉,顺着卡米尔的目光看过去,金发的丧尸在他们数百米处呆呆的站着:“那只?”


卡米尔点点头:“他的精神波动有些不同,或者说——我探不到。”


“哦?”雷狮眼中的兴味浓起来,“那我来会会。”







那么,大家高考后见(⑉• •⑉)‥♡

评论(19)
热度(18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陌路

大家散了吧
不小心把自己的存稿全删了
加上太久没看凹凸有些设定都不记得了,写出来的东西一定会ooc
文笔也烂
等重刷凹凸加手机lofter恢复时我再回来
谢谢喜欢我的(文)各位,有缘再见
ε=ε=ε=(~ ̄▽ ̄)~

© 陌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